運動雲

春季聯賽/唐肇廷三分砲 國訓白炸毀合庫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國訓白今天(6日)在唐肇廷首局三分砲帶動攻勢之下,終場以8比1撂倒合作金庫,率先在複賽搶下2勝。

昨天差點遭到維輪實業逆轉的國訓白,今天展現積極進攻的企圖心,開局陳偉漢、王峻杰都敲出安打,唐肇廷逮中合庫先發黃健隆的失投球,一棒掃到右外野,形成三分彈,比賽一開始就打出不凡氣勢。

合庫總教練許順益嘆道,「那支全壘打對比賽影響真的太大,整個氣勢都跑到對方身上。」合庫則在3局上藉著廖英傑、蘇偉銓安打扳回一城,不過這也是合庫全場唯一得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國訓白則在6局之後持續進攻,潘清龍二壘安打再添1分,羅博宇安打後,合庫三壘手發生傳球失誤,讓國訓白再進分。7局下國訓白趁著合庫牛棚不穩,以2保送、1觸身球,加上李嘉榮安打再追加2分,最終以7分差搶下勝利,在G組以2勝暫居領先。

國訓白總教練王光輝表示,「第一局就出現全壘打是個很大關鍵,今天我們充分把握得分機會,只要壘上有人,就盡量打回來,因此讓對方追分追得很辛苦。」

這場硬碰硬的比賽,雙方都派出頭號先發,結果國訓白賴泊凱技高一籌,先發5.2局被敲出5安打失1分獲得勝投;合庫黃健隆則是主投5局同樣被擊出5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失3分,承擔敗戰責任。合庫全場動用6任投手,除吳蔚驊外,都有失分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