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季聯賽/8分大局定調 北市複賽開胡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與維輪實業今天(6日)上午的交手,北市在5局上灌進8分大局,終場以10比2輕取維輪,在複賽勝場開張。

賽前北市與維輪成為G組唯二尚未進帳勝利的球隊,面對昨日差點逆轉國訓白的維輪,北市不敢大意,派出主力胡垵戫先發,胡垵戫也繳出7局失2分的成績,只被維輪擊出5安打,表現相當稱職。

北市打線也給予投手支援,前4局打完,兩軍戰成2比2平手,關鍵5局上,北市掌握機會大肆進攻,從謝富仲安打開始,共打了13人次,其中蔡昇峰、吳家輝分別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最為關鍵,讓維輪這局更換4任投手,都無法阻止北市火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反觀維輪除了投手壓不住陣腳外,打擊也僅出現5安打,只在3局下攻得2分,也無法上演昨日逆襲戲碼,只能黯然吞下複賽第3敗。劉晏佑先發4.0局被敲出6安打失6分,吞下敗投,胡垵戫則是拿下勝投。

打擊方面,昨日猛打3安的吳家輝今天再貢獻2支二壘安打,單場4支2、3打點,表現最為亮眼;維輪則以唐柏翰最佳,包辦全隊2打點。

北市總教練曾智偵表示,球隊很少遇到維輪,因此比較陌生,對於對手先發投手(劉晏佑)的球路掌握不佳,「後來提醒球員注意選球、將球打平,才有突破。」對於第5局吃下大局,曾智偵說,「有時候就是靠一股氣,有人打出安打就會接連出現。」他也特別提到,先發胡垵戫有效壓制對手也是能夠獲勝的關鍵之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