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電雙漲惹民怨 金溥聰:會給「好朋友」建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刀好朋友,麻煩了!

▲油電雙漲民怨,金溥聰表示總統馬英九有聽到民間聲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油電雙漲帶動物價高漲,讓總統馬英九被K得滿頭包。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6日到台南參加鐵人三項比賽,被媒體問到這件事時指出,近來勤拜會基層,已經聽到民眾的聲音,會把大家的感覺,帶回給「好朋友」作參考。

儘管已經沒有任何公職,但媒體焦點仍然鎖定最近的油電雙漲的問題,金溥聰是否有給馬英九建議?他表示,「見面再說」,因為最近在忙其他的事情,重心正逐漸轉向其他領域,在民間任職是將來的事。

金溥聰低調再低調,原本不願表示意見,最後還是免不了要幫馬英九這個「好朋友」說話。他指出,總統很努力,最近都在民間走來走去,也很了解大家的感覺;至於,台電董事長陳貴明請辭一事,金表示,還沒看報紙,現在只是總統的朋友,不是他的幕僚,對政治的事情和各位一樣,要看報紙才知道。

▲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參加鐵人賽,不忘支持馬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