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膠帶貓」千斤頂錯覺上身 走路滑稽像螃蟹橫行

記者鄒穎婷/綜合報導

貓咪一向被認為是走路優雅輕盈的動物,日本節目為觀察貓咪走路行為,在貓咪背上貼一條膠帶,沒想到貓咪竟開始頭低低走路,用匍匐的方式前進,好像身上壓著非常重的東西,畫面非常滑稽有趣!許多網友看了笑翻,但許多人認為貓咪實在太可憐,希望大家笑歸笑,不要模仿!

▲在貓咪右側貼膠帶,結果貓咪竟像螃蟹一樣走橫的,好像有東西一直把牠向右推。(圖/取自YouTube)

最近這段被網友瘋狂轉載的日本影片,追溯起來其實已經有15年的歷史,節目中測試者撕下一段封箱膠帶,貼在貓咪背上,貓咪開始用一種鬼鬼祟祟的方式匍匐前進,頭低低的向前爬,好像背上貼著很重的膠帶,逗得節目來賓哈哈大笑。除了在背上貼膠帶,測試者也在貓身的左側和右側做實驗,結果貓咪竟變橫的走路,就像在閃避從旁邊不停擠過來的東西,模樣非常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5年前測試貓貼膠帶節目片段。(影音/取自YouTube)

過去也有人替貓穿上鞋子,結果貓咪走起路來姿勢怪異,腳抬得非常高,用不穩的步伐前進。貓腳上的肉蹼是貓咪非常重要的感官部位,可幫助牠判斷周圍的情況;在貓身上黏膠帶也會影響牠對周圍環境的感受,影響牠的走路方式。

許多網友認為這樣實在太過殘忍,膠帶撕下來時可能讓貓咪非常不舒服,不該為了好玩捉弄小貓。話雖如此,卻也有一隻非常另類的法國鬥牛犬,非常喜歡膠帶黏在身上再撕下的刺激感,主人拿起膠帶不停黏上、撕下,牠卻一臉舒爽的模樣,甚至還伸手拍拍主人,要他繼續黏,令人捧腹大笑!

▼法鬥享受黏膠帶快感!(影音/取自YouTube)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愛的抱抱好粗魯! 溫柔貓好脾氣 默默陪伴小寶寶

「鞋貓」不愛穿鞋子 忘記走路姿勢變得像異形

《星際大戰》太刺激 摺耳貓直挺站立盯著電視看

關鍵字: 膠帶貓最重膠帶貓穿鞋貓走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