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被打到只能苦笑 林煜清度過最艱辛一役

點評:菜鳥被打是難免的,經驗值應該增加不少!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兄弟象新王牌投手林煜清,5日在面對統一獅的比賽中,主投3.1局就失掉6分退場,歷經進入職棒以來「最艱辛一役」。對此,6日林煜清表示,其實投球感覺有到自己所想要的,對自己的球路也仍具信心,「但投手都有被打的一天!」

林煜清昨日比賽前三局都表現相當亮眼,不過到第四局卻出現亂流,在對林志祥投出四壞球保送後,郭岱琦又靠著陳江和的守備失誤上壘,緊接著林煜清讓接下來的7位打者擊出6支安打,一口氣失掉5分,也讓林煜清繼上月7日因頭部觸身球提早退場後,第二度先發登板卻投不滿5局。

談到昨日的「單局爆」,林煜清表示自己已經被打到一直苦笑,「投什麼都被打,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他們很多球打擊姿勢都跑掉了,或是打到棒頭,但落點就很巧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煜清昨日度過進入職棒以來最艱辛一役。(記者賴郁泰/攝)

林煜清指出,自己從業餘時期到現在,很少單局失到6分那麼多,「以前頂多只有單局掉3到4分,安打也沒有被打那麼多過。」

不過林煜清也坦言昨日一戰讓自己受益良多,尤其是在情緒和控球問題上,「我應該要冷靜一點,當下我只想到要投給他們打不好,但沒有想到要把自己的球控好,反而讓他們把握住機會。」

對於自己經歷了進入職棒後「最艱辛一役」,而好友林晨樺卻在同日奪下進入職棒後的首勝,林煜清也不忘記要向好友道賀,「我傳簡訊跟他說恭喜。我第一次拿勝投時他也有打給我,不過我昨天打了三通給他他都沒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