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父偷青菜養2娃 被逮只怕家人知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政府應該給個方便的管道,助窮人度過難關~

▲物價漲生活苦,一名無前科男子偷青菜養家,怕家人知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中和一名43歲黃姓男子4日晚上下班後,到超市裡偷青菜和水果,被機警的店長發現通知警方,不過被警方逮捕後,無前科的黃男卻不斷求饒,強調家中還有兩個小孩嗷嗷待哺,生活過得辛苦,迫於無奈才來偷青菜,由於竊盜屬於公訴罪,警方雖同情他的處境,還是得將黃男依法送辦。

警方表示,黃男在4日晚間約7點30分頭戴鴨舌帽,走進中和區一間超市,蹲在貨架前,一一將蔬果塞進手上的大袋子裡,經過櫃檯沒結帳,就打算落跑,不過早在一旁觀察的店長發現,當場逮個正著。

中和景安所所長楊文斌說,黃嫌被逮後,在他的大袋子裡搜出空心菜、青江菜、地瓜葉、蒜頭、葡萄,共總金額418元,嫌犯專偷蔬菜水果,被逮時還拜託員警不要通知家人。

黃嫌供稱,因為家中經濟困難,還有2個小孩要養,目前靠打零工維持家計,每天到中和打工薪水只有800元,全家常有一頓沒一頓,加上物價飛漲,生活過得很辛苦,迫於無奈才來偷青菜。

警方同情他的處境,但偷竊屬公訴罪,還是將嫌犯函送法辦。而檢察官得知黃嫌情況後,也特別法外開恩,複訊後免保釋回。(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打零工養2娃,貧父窮到偷菜,檢同情免保釋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