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林哲瑄3A再開轟 前獅隊洋投費古洛成苦主

點評:林哲瑄威喔!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上一次開轟後就升上大聯盟,相隔半個多月後林哲瑄再度發威,6日在面對洋基3A史克蘭頓威爾克斯─巴里洋基(Scranton/Wilkes-Barre Yankees)的比賽中首打席就敲出兩分彈,投手就是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Nelson Figueroa),最終球隊也以9比3贏球。而連續7場比賽無失分,但3日比賽掉分吞敗的王躍霖,6日再度登板中繼,兩局失了4分,球隊5比20大敗。

效力於紅襪3A柏德基紅襪(Pawtucker Red Sox)的林哲瑄,2局上個人首打席就抓準費古洛第三顆球,一發轟向左外野,形成一記兩分砲,為球隊開啟該局灌進5分的大局。這是他本季個人的第二轟,不過4支1的成績讓他打擊率略微下降至2成2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哲瑄今日敲出個人本季第二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表現優異、先前曾連續7場比賽無失分的小熊1A皮歐利亞酋長(Peoria Chiefs)投手王躍霖,繼上一場比賽0.1局掉3分(1分責失)吞下敗戰後,這場比賽對上紅雀1A闊德城河盜(Quad Cities River Bandits)。對手延續面對前兩任投手的好手感,在王躍霖兩局的投球中打了6支安打,包括達拉克魯茲(Roberto De La Cruz)的陽春砲,一舉攻下4分,終場就以20比5大勝,王躍霖防禦率來到3.38。

水手3A塔科瑪雨山(Tacoma Rainiers)的蔣智賢,5打數有1支安打,2局上也擊出1支高飛犧牲打為球隊打下分數,不過球隊在8局下半遭到逆轉,終場以10比11一分差輸球。

其餘有出賽的旅美球員如下,運動家1A 布靈頓蜜蜂(Burligton Bees)潘志芳3支1,打擊率2成98;雙城1A 貝洛伊特齧龜(Beloit Snappers)林旺衛5支1,打擊率2成63。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