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裘莉為婚禮增胖 求救名廚奧利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女生都希望能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安潔莉娜裘莉當然也是!傳她不希望瘦瘦的走上紅毯,現已開始行動,希望自己在婚禮前能至少長5公斤肉,已向與布萊德彼特交情不錯的全球吸金名廚傑米奧利佛請教健康增胖的食譜。

大家都好奇巨星情侶檔小布和裘莉平常在家中是否會下廚,事實上裘莉不常下廚,所以小布這陣子常幫她張羅英式餐點,也常邀好友名廚傑米到家中,小布與傑米交情不錯,,兩人很愛閒聊,傑米也很知道該如何能讓裘莉透過飲食成功增重。

根據歐美娛樂網站報導,小布希望裘莉能迅速恢復拍攝《史密斯任務》時的性感身材,裘莉也想有更穠纖合度的身材,才能在婚禮上打扮更完美,她也正努力進食以達成目標。

▼身高173公分裘莉,體重居然只有43公斤,她正為婚禮努力增胖。(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