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帥臉瀕臨崩壞 膿瘡惡化恐敗血身亡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最帥男一號」黃曉明驚傳帥臉崩壞,還因此進醫院、吊點滴。根據媒體報導,忙著軋戲的黃曉明,右臉長了癤子(疔)後,卻因為感染導致紅腫化膿,讓他不得不進醫院掛病號,然而工作日程繁忙,出院後不能遵照醫生指示休息,讓不少專家學者對他的「人身安危」表示擔憂。

▲黃曉明連續工作13個月沒放假,微博上傳姥姥親手送來的餃子。(圖/黃曉明微博)

根據媒體報導,黃曉明的「第一小生」封號並非浪得虛名,從《匹夫》之後,他總共接演了7部電影,長達13個月沒有休假,原本以為只是臉上長痘痘的他,沒有注意清潔保養,癢了就去抓,導致細菌感染發燒住院,醫生要求至少10天不能碰水、上妝,但卻因為有拍攝日程,只能「帶病硬上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中也指出,黃曉明私下跟朋友透露,對於自己臉爛卻無法休息其實也感到很無奈,但工作一個接一個根本沒有喘息的空間。醫生則表示,癤子感染所造成的傷口,千萬不能上妝、碰水甚至是碰觸,否則發炎加劇有可能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嚴重者甚至會造成腦部細菌感染,引發敗血症甚至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