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客李林事業巔峰突解散 李驥家人轟:林志炫不厚道

▲林志炫(左二)、李驥(右二)日前上公視《我們的音樂故事》與主持人伍思凱(左一)、瑪靡(右一)合影。(圖/公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的優客李林日前錄公視《我們的音樂故事》節目時爆料,出道前曾被製作人嗆Demo太陽春,還拿伍思凱當年走紅歌曲《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Demo「海K」他們一頓。這讓當年很仰慕他們的主持人伍思凱,相當驚訝,立刻向兩人行90度鞠躬禮,致上最高的歉意。

優客李林當年在演藝事業最顛峰的時候,突然無預警拆夥,不僅許多歌迷相當惋惜,李驥也非常不能認同林志炫的做法,家人們也站出來直指,林志炫當年到家裡練習樂團時,不怎麼打招呼,每次都還替他張羅吃飯,如今卻說散就散,這人真是太不厚道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驥(右)與林志炫如今重修舊好,再度合作。(圖/公視)

不過一轉眼十多年過去,李驥的心情也隨著時間的沉澱下慢慢釋懷。2人解散後第一次合作是在林志炫的上海演唱會,但那時他們都還沒找回對彼此的熟悉感,直到錄公視《音樂萬萬歲》的不插電live演出,才又憶起了當年在民歌餐廳和樂隊時代的那些趣事,萌生再次合作的念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