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南港重陽路旁驚見軍用手榴彈 嚇壞路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離公司好近,難怪下午聽到歐伊歐伊經過~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消5日下午3時12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港區某巷弄內的資源回收場發現爆裂物,轄區北市南港警分局獲報後立即趕達現場,結果發現竟然是一顆手榴彈,隨即擴大封鎖線範圍,並立刻通知防爆小組前來拆除,消防局也在一旁待命,至於手榴彈為何會遭丟棄在街道,警方仍在調查中。

據了解,民眾在資源回收場前發現一顆手榴彈被丟棄在南港區重陽路路邊,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及防爆小組到場發現手榴彈插硝沒有拔掉,仍不敢掉以輕心,小心翼翼接近它,消防人員也在一旁待命,最後成功拆除,沒人受傷。

台北街頭驚見手榴彈丟棄路邊,所幸沒有釀成傷亡。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這是軍方用的制式手榴彈,至於為什麼會出現在路邊,警方正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