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公牛諾亞扭傷倒地 費城球迷爽歪大歡呼!

點評:各為其主,算是理所當然吧。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費城運動球迷的名聲,以「殘酷」最為出名,今天(台北時間5日)芝加哥公牛,作客費城七六人,賽中公牛中鋒諾亞(Joakim Noah)帶球推進前場,單刀殺入禁區,沒想到扭傷腳踝倒地不起,現場費城球迷沒有半點同情,甚至爆出歡呼聲。

▲諾亞扭傷倒地,費城球迷爽歪歡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家都知道紐約的球迷很現實,不會袒護自己的地主球隊,只要表現好就給予掌聲,表現不好就以噓聲伺候,那麼費城的球迷呢?《Foxsports.com》用「殘酷」來形容費城球迷,從今天(5日)公牛對戰七六人的比賽就可以證實。

季後賽第三戰,進行到第三節中鋒諾亞,從前場帶球快速推進,單刀殺入禁區,準備大跨步上籃,沒想到意外踩到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的腳,諾亞腳踝當場「翻船」倒地不起甚至大聲哀號,臉色極為痛苦,但費城球迷並沒有秉持風度,反而是為此大聲歡呼。

諾亞第三節退場,不過他並沒有因此退卻,末節仍忍痛上場,不過他的拚戰精神並沒有帶起士氣,甚至被七六人扭轉戰局,最終以74比79吞下敗仗,此賽諾亞拿下12分、7籃板和2抄截。

 

▲諾亞扭傷腳踝。(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