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失誤過多拖累陳偉殷 教頭:他本應投7局

點評:希望陳偉殷下一場能投長一點。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隊在5日比賽前段失誤連連,讓陳偉殷多用幾個球才解決打者,最終投5局便退場,讓牛棚大軍提前上陣,賽後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也為他抱不平,「如果我們能把球處理好一點,他也許能投到7局。」

▲陳偉殷僅投5局即退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陳偉殷連續解決兩名打者,原有機會創造三上三下,但二壘手安迪諾(Robert Andino)、三壘手雷諾茲(Mark Reynolds)接連發生失誤,讓他用18球才解決該半局。2局下更因為右外野手馬卡奇斯(Nick Markakis)傳球失誤,讓陳偉殷失1分非自責分,前兩局他投多達41球,平均每局超過20球。

過去10場比賽金鶯先發投手有9次繳出優質先發,陳偉殷沒能跟上「潮流」,休瓦特為他感到可惜,「他沒讓比賽偏得太遠,一些局數只讓對手拿1分,而不是3或4分。如果我們能把球處理好一點,他也許能投到7局;甚至傳球也是,接球不是問題,問題在於傳球漫不經心。」

上一戰投出7局優質先發,5日比賽陳偉殷碰到許多狀況,仍能以5局收尾,除了投手本身的壓制力外,休瓦特也稱讚去年曾來台灣參加表演賽的搭擋波里諾(Ronny Paulino)處理得宜,「他與陳的工作做得很好,試著渡過每個難關,但我覺得陳也有能力脫離原本可能形成的大局,這也是很重要的。」

近兩年來,「守備」成為台灣投手所屬球隊是否能穩定下來的關鍵因素,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去年內野守備大起大落,讓他非自責分比過去多了不少,本季陳偉殷所屬的金鶯,精采的球能準確撲球,平凡的球也能處理得膽顫心驚,團隊25次在大聯盟排倒數第3,國民則有進步,15次失誤排第15。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