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大婚/好糗!曾雅妮抽中捧花 手勁過大扯斷了...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Ella(陳嘉樺)5日大婚,其中備受矚目就是誰會從她手中得到捧花,一口氣喊了10位單身好友上台,這之中包含了吳佩慈以及曾雅妮兩位名人,不過抽中的曾雅妮竟因手勁過大,不慎把緞帶弄斷了,以至於花沒順著到她手中。

▲曾雅妮(中)抽到Ella捧花。(圖/記者洪聖壹攝)

球后曾雅妮出席好友Ella婚禮,她這回更踩上大紅色高跟鞋顯女人味,沒想到她也是這場婚禮上得到捧花的人。Ella請10位單身女性有人上台,其中包含她與吳佩慈,只是一抽完後,捧花卻仍留在Ella手中,正當大夥不解時,才發現曾雅妮因手勁太大,竟將連著捧花的緞帶也給扯斷了!讓主持人阿Ken當場虧「妳在打18洞嗎?」這卻也讓吳佩慈在微博拿著無緣捧花直呼「被搶走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不解為何捧花還在她手上,曾雅妮表情尷尬。(圖/記者洪聖壹攝)

不過外界更好奇上台的10位單身女友人之中,竟然沒有姐妹淘Hebe,是否她也已經名花有主引起熱議,不過事後華研唱片解釋是因Hebe在Selina婚禮上已經抽到捧花,故這回就沒再讓她上台。同樣引發討論的還有Makiyo,當時台下還有人拱Makiyo上台抽捧花,雖最終她沒上台,但也讓氣氛當下有點小尷尬。

▲曾雅妮穿紅色高跟鞋。(圖/記者洪聖壹攝)

▲Hebe在台下用代言手機記錄婚禮。(圖/記者洪聖壹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漏網鏡頭/攜孕妻賀Ella 康康肥肚更搶鏡

快訊/曾雅妮手勁過大 扯斷Ella捧花好糗

Ella大婚/Makiyo低調現身 高招偷溜閃媒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