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瀕臨淘汰邊緣 伍德森:需要安東尼挺身!

點評:尼克加油阿不然要放假了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首輪季後賽0比3落後給邁阿密熱火,瀕臨淘汰邊緣,5日練習後代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osn)受訪時表示,尼克兵員不足情況下,需要更強勢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跳出來,並表示球隊永不放棄,對晉級第二輪仍抱持希望。

▲尼克想避免提早放暑徦,需要甜瓜更多支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5日練習後的記者會上,伍德森接受媒體提問,內容彷彿球隊已經被熱火淘汰,讓伍總有些尷尬。但談到第四戰,伍德森說:「情況雖然很艱困,但相信還是有希望的,加上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可望歸隊,期待避免被熱火直落四淘汰。」

尼克4日落敗後,吞下季後賽13連敗,「刷新」NBA紀錄,如此不光彩數據讓紐約客相當失望。除了談論季後賽,記者也討論伍德森新球季是否續掌尼克兵符問題,伍總表示這是由球團決定事務,自己只能靜觀其變,但分享了新球季對尼克的期待。

伍德森說:「身處紐約的球隊,媒體和球迷的期待不可能變小,因此今年夏天包括安東尼、錢德勒(Tyson Chandler)和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都要好好調整,身體狀況和技術層面都要加強,特別是甜瓜,球隊非常需要他挺身而出領軍。」

伍總補充說:「安東尼今年球季曾受傷,經歷了些低潮,但他之後歸隊攻擊面恢復水準外,防守也很積極,這是球隊所需要的。也期待他新球季早些進入狀況,尼克第一輪季後賽能享有多點主場優勢,這會更好打一些。」

▲伍德森對球隊季後賽之路仍抱持希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