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守護神里維拉誓言再起

洋基守護神里維拉(Mariano Rivera)表示,他右膝的傷勢也許終結了今年球季,但絕不會終結他的棒球生涯。這位MLB史上的救援王,誓言要盡一切努力,再次回到棒球場上。


受傷後里維拉(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在飯店一夜難眠,他表示整夜都在計畫未來。里維拉說:「我喜歡上場投球,這樣的傷勢並不是結束我棒球生涯的最佳方式,我靠著上天的力量,我必須繼續投下去。」

里維拉生涯拿下608次救援成功,出賽892場比賽,都是聯盟之最。這名12次入選明星賽的傳奇球員,如果能在2013年球季返回球場,屆時他已經43歲了。

此外,里維拉還表示,他不會因為這次的受傷,就停止在外野接打擊練習的飛球。「如果真的要受傷,這樣受傷的方式並不糟。我很喜歡在外野接隊友的飛球,我也會持續這麼做。」

里維拉與洋基的合約將在今年到期,不過如果里維拉能完全恢復健康,他深信洋基球團一定會和他續約。「球團會想要我這隻老山羊。」里維拉笑著說。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X光透視裙》讓人看穿神秘地帶

帥哥最多的10個國家 美女性票選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釐清媽咪產後9大症狀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左撇子/五件事讓哥吉拉更好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