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內情不單純 老闆籌200萬贖回女員工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經營夜店的吳姓男子,4月間開著300多萬元的名車,載著女員工出遊,結果等紅綠燈時遭歹徒製造假車禍真綁票,吳姓男子落跑,車上女員工反而被歹徒擄走,最後吳姓男子交付200萬元從歹徒手中贖回女員工。

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台白色車輛開進了加油站,接著畫面中出現一名女子,她就是從老闆手中被歹徒擄走的肉票,沒多久就看到老闆來到加油站要接走女子,當天晚上這兩人原本開車開心出遊,沒想到在等紅綠燈時竟遇上假車禍真綁票。

台南縣警局佳里分局偵查隊長林郁誌指出,「被害人下車察看的時候,犯嫌分持手槍將被害人的女性員工擄走,被害人吳姓老闆趁機掙脫逃逸。」

當天吳姓老闆跟女員工同在百萬名車上,結果後方一輛轎車追撞,吳姓老闆下車察看,卻被轎車上兩名男子嗆聲要命就上車,驚覺不對勁的吳老闆趕緊落跑,剩下車上女員工被歹徒綁走。

沒多久對方聯絡上吳姓老闆,約好3小時後,以200萬元贖金贖回女員工。林郁誌表示,「嫌犯當中曾經任職於吳姓老闆的員工,所以知道吳姓老闆經濟不錯。」

吳姓男子與朋友合資開當鋪,身價數千萬元,綁匪跟吳姓男子兩人同為好友,因為積欠大筆賭債,才會策劃整起的綁票案,連續跟蹤吳姓老闆5天,還好路人看到報警處理;不過,老闆趁著空檔逃走,還願意籌錢兩百萬贖回女員工,兩人關係似乎並不單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