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日本女球迷 專程飛美看陳偉殷

點評:跨美、日職棒,陳偉殷台灣第一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旅美投手陳偉殷5日再度登板先發,波士頓客場出戰傳統強隊紅襪隊,他在大聯盟的優異表現,還吸引了遠從日本來的女球迷,專程來為他加油打氣。

日本球迷高木直美說,「今天是專程為了看陳偉殷,從日本來到波士頓,陳偉殷實現了夢想,活躍大聯盟中的英姿,不管如何一定要來看他。」

這名女球迷花了約新台幣9萬元,專程從日本的埼玉縣飛到波士頓,只短暫停留4天,就是為了看陳偉殷這一場出戰紅襪的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對紅襪這場比賽控球不穩,只投了5局就用了100球,被打5支安打,失掉4分,還好隊友打擊幫忙,在7局上半追平比數,讓陳偉殷逃過敗戰,兩隊打到延長賽13局,金鶯才靠著密集安打攻下2分,終場金鶯就以6比4,擊敗強敵紅襪隊!

陳偉殷表示,「可能就是想太多了,因為可能就是球場關係,然後還有打線,反正就是自己有點想太多,然後變得說順暢度不是很好。」事實上這場比賽,也有許多台灣的僑胞及留學生,拿著自製的海報來為他加油,大家都希望他能在大聯盟越投越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