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Ella開心邀帥尪結婚去 Hebe、大S興奮早起盼婚禮

▲據悉Ella婚禮將穿著這套婚紗。(圖/蘇菲雅婚紗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Ella與未婚夫賴斯翔(馬來糕)今天上午將在寒舍艾美酒店完婚,好友Hebe與大S也相當緊張早早就起床準備。Ella出發前也不忘感謝大家的祝福,直說:「各位微友們滿滿的祝福我都看到了,謝謝你們,相信今天一定會很順利,而我也會很美,而爾文賴(賴斯翔)也會帥翻全場!走!結婚去吧!」

擔任伴娘的Hebe,一早就被媽媽叫起床,還在微博上說:「早安~大日子耶!見證幸福的日子!我媽超興奮,不到八點就把我叫醒……!那就讓我們一起大聲祝福親愛的加滑跟Alvin解孵永遠幸福快樂!耶~」大S也說:「今天起的比鬧鐘早!太興奮要去參加美奇解結的婚禮!大家要守秩序喔~好開心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lla婚禮備受關注,媒體也早早在現場卡位,陣仗頗大。(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