緩衝處理中?湯匙比杯子重?史上最麻煩的20件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由於當事人提出版權申訴,您的影片在該國家無法觀看。

文/黃郁棋

你可能有這種經驗,當你想要餅乾泡牛奶、或是泡泡麵的時候,發現碗(杯)口太小,必須折斷才放得進去。雖然沒什麼,但吃東西的心情已經受到影響了!餅乾折斷再泡就不過癮啦。

本文一共節錄了人生中最討厭碰到的20件麻煩事,看看有幾件正中紅心!


信心滿滿的展現廚藝,最後卻做出失敗品;別說什麼失敗為成功之母,更多人失敗後就乾脆放棄。想避免這種情況發生,建議廚房新手還是找個高手陪伴吧!


電腦椅可以滑來滑去很好玩,但是當你滑到電線、電源線甚至衣服帶子的時候就不好玩了。當你被迫離開椅子、蹲下拆線,天哪!這是什麼樣的折磨。


相信每個人都碰過這種事,明明線都折好了,但撕下去的瞬間就驚覺:「糟糕,不對!」紙已經撕歪了一邊,橫看成嶺側成峰,遠近高低各不同。


當女生打扮得漂漂亮亮出門,朋友第一句話就是:「欸妳的絲襪被勾破了耶。」是不是很煞風景!或者走著走著褲子就被什麼東西勾住,實在很討厭。


牙膏快用完的時候,總是告訴自己:「還剩下一點點,擠得出來,明天再買!」偏偏一走出浴室買牙膏什麼的早就拋到九霄雲外。隔天又來一次:「一定擠得出來,明天再買!」總有一天會擠完的。


缺乏維他命C的時候,指甲旁邊的皮總是容易翹起來。一直不小心碰到很煩,要撕他又很痛,手邊又沒有指甲刀;用牙齒咬又很醜,討厭極了。


為什麼洋芋片的罐子要設計成這麼細這麼長呢?到最後幾片總是摸不到。用倒的如果沒控制好,屑屑也會跟著噴出來,真麻煩。


當你吃優格或布丁的時候,手邊如果沒有小湯匙真是一件尷尬的事。尤其快吃完了,湯匙比杯子重,怎麼放就怎麼倒,真不乖!有時候還會噴出來,沾到桌上衣服上甚至地上,更討厭。


千里迢迢從麥當當或肯德雞買了午餐回家,一放到桌上卻發現飲料在漏汁,這實在影響食慾,討厭極了!

 (另外十件事在下一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