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凌撇小甜甜多年苦戀 猛call女神陳妍希

▲大嘴巴4日參加中天《SS小燕之夜》錄影。(圖/記者黃子瑋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藝人小甜甜苦戀大嘴巴仕凌多時,日前她與黃小柔、Nono參加中天《SS小燕之夜》暢談與大嘴巴好交情時,還秀出自己從國外訂做2人合照的I-Phone、I-Pad殼,讓在場來賓嘖嘖稱奇。不過懷秋卻故意爆料:「仕凌心中的女神是陳妍希,他還常打電話給陳妍希,希望能當好朋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甜甜(左二)說,仕凌(左三)其實是JR的替代品,讓在一旁的Nono(右後一)看不下去開玩笑嗆,我看是消耗品吧!(圖/記者黃子瑋攝)

小甜甜如此大膽獻愛也不是第一次,只不過之前她喜歡的孫協志、馬國畢等人都紛紛結婚,只好轉移目標。之前傳出她對JR有好感,現在又說仕凌是她的「天菜」,讓她只好開玩笑的說:「唉呀!她是JR的替代品啦!」此話一出,讓現場所有人都哈哈大笑,Nono在一旁說,你把仕凌當替代品,我看是消耗品吧!

▲小甜甜還特別獻出訂做的I-Phone、I-Pad殼,上面是她與仕凌的合照。(圖/記者黃子瑋攝)

另外,愛紗與黃小柔這對共患難的好姐妹,回憶起當初相知相惜的日子,忍不住淚灑攝影棚。黃小柔說:「我能體會到外國人來台灣打拚的辛苦,所以我主動去找愛紗吃飯、聊天」。愛紗也笑說:「那時候我的國語停留在只會說『謝謝、好』,所以連生病,都是小柔帶我去看醫生」一起經歷事業低潮的2人,一路有對方的陪伴才走過來,這讓張小燕也十分心疼的說:「現在你們都堅持過來了,這份友情得來不易。」

▲黃小柔(左二)和愛紗(右二)一路走來相互扶持,回憶起往事忍不住淚崩。(圖/記者黃子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