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竟推孕婦 孫儷愧見蔡少芬女

▲孫儷在《後宮甄嬛傳》中有多場推倒蔡少芬的戲,所以她現在都不敢去看蔡少芬的女兒。(圖/華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演員蔡少芬在華視大陸劇《後宮甄嬛傳》中飾演狠勁十足的皇后,但其實私下的她,是個直接、單純的人。她在演出時剛好身懷六甲,卻依舊全心全意的拍攝,這讓飾演甄嬛的孫儷狠不下心推她,怕傷了肚子裡的寶寶。孫儷笑說:「現在都不敢去見蔡少芬的女兒,以免她知道我陷害過她媽媽!」

《後》劇在台播出後獲得不少好評,劇中導演鄭曉龍、演員孫儷、陳建斌、李天柱也特別在台舉辦見面會,讓粉絲一睹丰采。《後》劇主要描述宮廷裡鉤心鬥角的故事,不過戲外演員們的交情可是十分融洽,孫儷回憶起拍攝趣事,她說,當初知道蔡少芬懷孕的時候非常擔心,但為了戲又不得不推她,所以導致現在都不敢去見她的女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儷(中)直誇李天柱(右)普通話說得很好。(圖/華視)

而台灣演員李天柱在戲裡飾演的蘇培盛成為大家要嫁的第二人選,戲外也溫柔貼心,當孫儷提到李天柱時可是大大讚賞,頻說「柱哥特別親切,普通話說的特別好。」

▲孫儷(右)和陳建斌飾演的皇帝在劇中有複雜的情感糾葛。(圖/華視)

另外,戲裡孫儷和陳建斌飾演的皇帝、果郡王、溫實初均有情感的糾葛,被問到3位男子和現實生活中的老公鄧超像不像,孫儷笑說:「都不太像,但好的都在他(鄧超)身上!」甜蜜之情溢於言表。事實上,鄧超也確實是個好男人,為了孫儷接到《後宮甄嬛傳》這個好劇本,特地延後婚禮,讓她十分感動。而現在在休息的孫儷,坦言:「生小孩是個悠閒的假期」,但現在也正在看劇本,她說:「有合適的劇本就會開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