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飛酒量超好! 早、中餐都以酒當食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F.I.R.《創世紀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在各地舉辦,人氣居高不下的他們,在日前以1千萬元的價碼接下大陸台啤廣告!飛還自爆酒量比團員阿沁和建寧好多了。

各自忙碌的三人,難得合體,為大陸台啤廠商的青睞,以1000萬元的酬勞代言。拍攝時飛很開心,但也透露因為凌晨2點就起床準備梳化,工作時間長達22小時,雖體力撐得住,但飛也笑說:「我中午就已經喝茫了!」原來是飛凌晨兩點起床肚子餓,翻遍家裡都找不到東西吃,唯一能吃的就是酒釀,等到廣告一開拍又是啤酒一口接一口,飛也相當豪邁每次都真喝,到中午飛就說:「我已經微醺了!」穿著高跟鞋的她還一度站不穩,需要靠著助理小心攙扶!

阿沁還爆料說:「我們3個人裡面就屬飛的酒量最好,最會喝!」飛也自豪的說:「我真的比他們兩個好很多,因為偶爾我會跟媽媽在家小酌一下,有訓練啦!」建寧老師則解釋說:「我跟阿沁是海量啦,只是平常不喝!」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I.R三人合體接下大陸啤酒代言。(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