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無緣NBA最佳進步獎

點評:不管林書豪有沒有拿下這個獎,只期待他能健康復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效力於紐約尼克隊的林書豪,本季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表現傑出,帳面數據從上季平均2.6分、1助攻,今年一口氣進步到14.6分、6助攻。季中尼克隊主將缺陣的情況下,還帶領球隊打出一波7連勝,美國媒體還給了林來瘋(Linsanity)這個封號,而林書豪同樣也成為本季最佳進步獎的熱門人選。

但台灣時間4日最佳進步獎得主已確定奧蘭多魔術隊的安德森(Ryan Anderson),奧蘭多哨兵報(Orlando Sentinel)也證實了安德森拿下今年的最佳進步獎。安德森的成績從去年的平均10分進步到16分,並在魔術當家中鋒哈沃德(Dwight Howard)因傷缺陣期間,扛起得分重任。

▲林書豪本季的瘋狂表現,讓他成為最佳進步獎的熱門人選。(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屢屢成為美國媒體的得獎熱門,但林書豪確定無緣本季最佳進步獎,台灣球迷不忍替他抱屈,認為林書豪若非季末受傷,該獎非他莫屬。只是多數的球迷都期盼,林書豪手術後復原良好,健康回到球場上,再帶給大家一次瘋狂的Linsanity。

▼林書豪今年的精彩表現影片。(影音來原為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