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球迷丟魚鬧場 「捉鯰妹」勇敢擠笑超迷人

點評:好可愛啊。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業冰球聯盟(NHL)總是會發生千奇百怪的事,日前納什維爾掠奪者隊與鳳凰城土狼隊的比賽之中,竟然有隻鯰魚出現在場中的怪異情形,更令人稱奇的是,亮眼的啦啦隊員化身超正「捉鯰妹」,勇敢地徒手將魚捉走,邊捉回去邊露出美麗笑容,「剎」到不少男粉絲。

▲「捉鯰妹」笑容超迷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這隻鯰魚是有球迷故意丟進場內,比賽因而受到中斷。正當大家以為是工作人員要來處理時,掠奪者隊的一名「Ice Girl」卻突然「溜」出來,手腳很快地把不速之客抓走,回到休息區的途中,鯰魚還不聽話地亂抖動,這位美女仍能把持住,並展現笑容,順利地把魚「捕」回去。

▲「捉鯰妹」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影片被放上網路之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名「Ice Girl」優雅動作,讓大家忘了其實是有人來鬧場。不過竟然還是有不負責任的球迷表示,「我想跟她有性的交流,你知道我在說什麼的。」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哭臉禿頭嘲笑小皇帝 紐約客惡毒再現

MLB/濃煙「霧」事 白襪必死球變二壘安

SBL場邊正妹/亮麗女友團 自信台啤闖進總冠軍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