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兩隊先發皆壽星 小熊末局遭紅人翻盤

點評:馬摩應該要好好請老丹吃頓飯...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本是同「日」生,相煎何太急?美國時間3日小熊作客辛辛那提,恰巧兩隊先發投手都是本日壽星,不過都運氣不佳無法拿下勝投。小熊隊至9局上還領先3分,無奈下半局推出馬摩(Carlos Marmol)關門卻連失3分,第10局又被擊出再見犧牲打,終場便以3比4飲恨。

▲丹普斯特與貝利的生日看來都沒替他們帶來好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先發投手都在同天生日創下大聯盟紀錄,不過兩位壽星卻也同樣悲情,紅人隊26歲投手貝利(Homer Bailey),主投6局被敲9安只失掉3分,表現中上,不過仍難敵35歲丹普斯特(Ryan Dempster)的8局0失分好投,無緣奪勝。

只是丹普斯特也別笑得太早,因為球是圓的,棒球場上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力拚8局後仍沒算到會敗給自己隊友。

9局下半,小熊隊讓終結者馬摩上火線,結果他提著汽油桶出來,18顆球中只有6顆好球,單局就狂丟3分瞬間被追平,這也讓總教頭史溫(Dale Sveum)大動肝火,「我想的確是到該換救援投手的時候,幾乎相同的情節不斷再上演。」

比賽來到10局延長,小熊隊沒有再拿下分數,最後在下半局也無力守住平盤,被接連安打後,由紅人隊羅倫(Scott Rolen)擊出右外野犧牲打將跑者送回本壘,戲劇性地結束這場雙星失落秀。

關鍵字: 小熊紅人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