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確定十字韌帶撕裂 李維拉自責泛淚光

點評:老莫的談話讓人好鼻酸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大聯盟史上最偉大的終結者也許要提前退休了嗎?洋基不動關門之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台北時間4日上午於賽前的打擊練習接高飛球時扭傷,經診斷後確定為右膝前十字韌帶撕裂,賽後他接受訪談一度哽咽表示,「相較於生理上,心更痛。」

「在這個點上,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們必須先去面對這個事實。」李維拉低沉的嗓音透露出強烈無奈,他表示事情發生了,那麼就得去接受,接下來能作就是與傷勢戰鬥。

不過當記者問到膝蓋狀況時,李維拉則漸泛淚光,「發生這種事,讓球隊失望了。」表示心比身體還痛,但一向虔誠的他並不質疑上帝,認為發生這樣的事,冥冥之中自有原因。

事實上,投手在賽前的打擊練習都會到外野去負責撿球,不過這份苦差事對於「老莫」來說一直都是樂在其中,過去18年來他都以如此習慣保持身體狀態,他自己也強調,如果能夠重來,依然會去外野,不會有任何猶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維拉扭傷右膝後,痛楚讓他在地上哀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對於李維拉的傷勢感到相當遺憾,「我從未看過他莽撞行事,那(接飛球)只是他運動的一種方式。」吉拉迪也指出儘管很不幸,但球隊如果要打進十月的季後賽,那麼就得想辦法克服這一切。

李維拉春訓時曾表達今年球季結束後,他會作出重大決定,眾人猜測他可能就此高掛球鞋,不過現在發生十字韌帶斷裂的慘事,是否可能讓這位偉大的終結者提前退休,還得再看復健情形如何,畢竟球季才剛開始。

關鍵字: 李維拉Mariano River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