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徵「總統」 網友諷:伏地挺身不夠標準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人會氣到臉色鐵青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執政當局一連串政策爭議,不但罵聲四起、引爆民怨,最近網路上更出現一張kuso版的應徵「總統」徵人啟事。內容表明「徵總統」一名,學歷不拘、智商不拘(低能兒可)。甚至寫出條件為:跑步能跑三千公尺與伏地挺身能做67下,針對性十足。  ▼(圖/翻攝網路)

在這則疑似網友kuso的網路總統徵人啟事上,其中條件還要求應徵者口齒要清晰,忌台灣國語,身高還得超過175,體態要均勻,面目清秀者優先錄取。

啟事中更諷刺是,錄取者除月薪能數十萬,還強調可享受各項福利、但免應有的各種責任,最後應徵地址還寫下「凱達格蘭大道底」,在在顯示諷刺「總統」意義。

這篇啟示貼出不到三天,已經被網友轉載數千次,多數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表態爭取應徵,不過,也有許多網友落寞說,伏地挺身達不到標準,或是外貌不夠帥等,把這篇創意十足的徵總統啟示,搭配幽默到最高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