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撞死人還開玩笑!葉少爺友人嗆:拍得好看一點!

我們想讓你知道…誠心認錯?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葉少爺」葉冠亨肇事9天後,3日在病房露面接受媒體訪問,對著鏡頭道歉還流下淚來。不過一名葉家友人態度高傲,竟對電視媒體嗆說,「拍得好看一點啊!」也讓人懷疑葉家私底下的道歉誠意。

▲葉少爺與母道歉何用?友人趕媒體:大家都交差了!(圖/東森新聞提供)

根據《壹電視》3日報導,一名葉家友人態度高傲,跟鏡頭前認錯的兩人態度截然不同,也讓《壹電視》採訪記者氣到大罵,「撞死人還開玩笑嗎?你們現在還有心情開玩笑是不是!」

▲頭上出現前幾天沒有的紗布,「葉少爺」葉冠亨光頭現身,向受害家屬致歉。(圖/東森新聞提供)

葉冠亨與母親在3日晚間公開道歉,葉母還流淚下跪為兒子的犯行致歉。現場採訪的記者問他「你會去靈堂跟家屬致意就對了?」葉冠亨回答,「等我傷好了之後,我會去。」記者再問,「你會後悔當天酒駕開車?」他表示,「我很後悔,對不起。」

旁邊一位葉家友人竟催促媒體,「記者大人再一分鐘,再一分鐘」。於是媒體再丟出一個問題,「(葉)媽媽,你下一步怎麼做?」葉少爺母親哭說,「我一定一定,對家屬我一定盡我能力,我會負起責任的。」

這位友人又說,「他(葉少爺)很乖啦!這件事很不幸,他還年輕不懂事,這是一場不幸。」短短5分鐘訪問結束,他揮揮手還說了一句,「謝謝!謝謝喔!大家都交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葉少爺與母道歉何用? 友人趕媒體:大家都交差了!

「我快被網友鄉民氣死了」 長髮正妹為葉少爺叫屈

直接間接害死三條命 葉冠亨:不知酒駕違法

壹電視/葉家排好的道歉戲碼? 還嗆記者「拍好看一點」

►►►歡迎加入「【反酒駕】推動修法重刑重罰」粉絲專頁,跟《ETtoday新聞雲》一起阻止悲劇發生。

▲「葉少爺」葉冠亨母前往靈堂上香,家屬誦經拒絕。(圖/東森新聞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