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旅外球員/李振昌手傷休6週 林哲瑄鷹眼4保送

點評: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印地安人右投李振昌4月18日出現右前臂受傷的消息,經過超過兩週觀察,4日有進一步發展,美國媒體《The Columbus Dispatch》指出,李振昌的傷勢比預期的還嚴重一些,預計得休息6週;另外,紅襪3A林哲瑄單場選到4次保送,再度展現選球鷹眼。

▲李振昌手傷需休6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3A開季不久,李振昌便在上個月18日(美國時間17日)因為右前臂不舒服下場休息,經過一個星期觀察沒有好轉,被放進7天傷兵名單,再讓他休息一陣子,狀況仍然沒有改善,球團經過檢查,確定要李振昌休息6週,不過報導文中,並未說明他是受何種傷勢。

李振昌原本是除了陳偉殷之外,另一位有機會登上大聯盟的選手,也受邀參加大聯盟春訓,即便最終從3A出發,外界仍看好他季中會被再叫上來,而現在出現受傷狀況,且得休息一個月以上,恐怕影響在大聯盟出賽的時程。

本季李振昌出賽5場,投7局失2分自責分,防禦2.57,被打擊率2成08,戰績2勝0敗;去年在2、3A則是6勝1敗,防禦率2.40,71.1局99次三振。

至於林哲瑄,即便4日1打數無安打,不過另外4次都是選到4壞保送,展現鷹眼,還跑回來得到2分,並且有1次盜壘成功,打擊率則稍下滑至2成21。

水手3A的蔣智賢今天的比賽也有5支2演出,連續4場比賽有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76。在小熊1A的陳品捷,及運動家1A的潘志芳,都有單場3安猛打賞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