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辣陸模宋姍姍濕身洗馬 胴體沾滿白色液體

▲宋姍姍全身沾滿白色泡沫的模樣,實在讓人遐想。(圖/翻攝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辣模宋姍姍近日為雜誌拍攝一組最新寫真,總是打扮火辣的她,這次拍攝更是加碼演出化身性感騎士。宋姍姍在照片中,穿著比基尼溼身幫馬刷洗的模樣,實在相當魅惑,噴血指數破表。

宋姍姍之前在電視模特兒大賽脫穎而出,成為廠商爭相邀請的名模,她也不吝展現傲人身材,總是以清涼造型現身。不過,看起來嬌滴滴的宋姍姍,可是十分嗆辣,之前她就曾公開批評大陸第一裸模干露露,為了博取曝光率不惜走光,她認為,好品味的人是不需要過份裸露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姍姍與馬的搭配相得益彰,凸顯性感之姿。(圖/翻攝網路)

這次知名雜誌特別安排宋姍姍與馬,拍攝出不同風格的艷照,她不僅全身沾滿泡沫俯身幫馬刷背,還全身赤裸僅穿一條桃紅色小褲褲上場,整個人更倒鉤在馬背上,性感美胸滿溢,實在讓人目不轉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有圖為證/辣模黃榕露兩片肥臀 嬌軀全裸歡迎眾人看

名模芭兒拉法莉 魔鏡前全裸告白!

美魔女丁國琳大曬豪乳 賞歌迷比基尼F奶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