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必備!六月新娘耍心機 蕾絲馬甲展性感

我們想讓你知道…so sexy~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五、六月是結婚旺季,對即將步入禮堂的新娘來說,無不希望能以最美麗的面貌示人,尤其是身穿純白的新娘服,半露酥胸的模樣最吸睛,因此「內在美」款式的選擇相當重要,La Felino今年夏天針對新娘內著推出六款內衣新品,兼顧雕塑機能和時尚美感,替新娘造型加分。

La Felino設計總監陳勝枝表示,近年都流行運用「馬甲」單品和流行禮服搭配,兼顧雕塑機能和時尚美感。他認為,只要挑選一件合宜的馬甲,很容易讓曲線展現,更可以襯托禮服的風情萬種,而準新娘在籌備婚禮前就先挑選喜歡的馬甲,可以帶著馬甲去試穿禮服,很容易有穿搭的驚喜之處。此外,珍珠白色的馬甲款式深受台灣女性喜愛,不論是新嫁娘或是禮服搭配都很實用,是夏季最受歡迎的馬甲款式。

 
▲近年越來越多新娘選擇運用「馬甲」單品和流行禮服搭配。(圖/La Felino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