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雨水簡直是用倒的! 雲林廣興國小水淹及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梅雨鋒面流竄全台,全台連續兩天傳出淹水災情,3日下午中南部地區再傳午後大雷雨肆虐,不但雨大還閃電不斷,暴雨造成溪水暴漲,發生多起受困意外,位於雲林西螺的廣興國小下起豪大雨,雨水簡直是用倒的,甚至還發生水淹及膝的狀況,讓當地師生措手不及。

▲中南部暴雨,雲林廣興國小水淹及膝。(圖 /網友提供)

氣象局表示,4日白天持續受到滯留鋒面的影響,北部、中部及南部地區,可能會有局部性大雨或豪雨發生,東北部也會有局部性大雨,預計中午過後到傍晚雨勢才會減緩,而下雨時溫度都不高,有時還會有些涼意。不過民眾還是要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山區由於連日降雨,也要慎防坍方、落石、土石流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要預防淹水。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