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皮朋率領NBA傳奇球星 7月引爆高雄巨蛋

點評:皮朋和羅德曼耶 好夢幻~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黃樺君/台北報導

今天暑假NBA傳奇球星將抵台,屆時勢必掀起旋風,而目前確定由皮朋(Scottie Pippen)領軍的5大球星將來台獻技,和SBL明星球員互相切磋,同時也希望灑下籃球種子,未來培養出更多小小林書豪,朝籃球最高殿堂NBA邁進。

▲皮朋7月將率領5位傳奇球星來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台灣球友」行銷公司(PBTA)主辦的神腦國際美國傳奇球星亞洲之旅,7月21日將引爆高雄巨蛋,目前確定訪台的NBA球星包括90年代芝加哥公牛皮朋、「小蟲」羅德曼(Dennis Rodman)、哈德威(Penny Hardway)、葛蘭特(Horace Grant)以及瑞奇蒙(Mitch Richmond)。另外5位球星名單則仍在敲定當中。

PBTA總經理高景炎說:「台灣明星隊方面,目前確定田壘、陳信安、「小四」蘇翊傑和何守正會參加,毛加恩的話因為可能暑假會返美,還要再確定。」高景炎表示期待這次SBL國手等級和NBA球星的對決,能打出一場精采好球。

高景炎說:「過去每每在高雄的比賽,球迷當非常熱情回應,我們也希望7月這場表演賽能有拋磚引玉效果,目標每年都持續舉辦,維持也更擴大國內籃球熱潮。」NBA傳奇球星預計19日抵台,表演賽後預計停留3天左右,而表演賽門票將於5月20日在年代售票系統開賣。

PBTA設立於2012年2月,致力於籃球運動行銷、國外賽事引進、青年培訓與訓練營規畫,計畫長期推動能讓青少年有更實現籃球夢的機會。

關鍵字: 籃球NBA傳奇球星皮朋羅德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