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隊新洋投報到 曾於大聯盟單季奪6勝

點評:資歷真的很漂亮,希望實力也不辜負球迷期待!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備受期待的兄弟象新洋投湯瑪仕(Brad Thomas)正式報到!正如兄弟球團日前所講,35歲的澳洲籍左投湯瑪仕資歷相當豐富,不但擁有美、日、韓和澳的職棒經驗,還是09年經典賽的澳洲代表隊成員。

193公分身材高大的湯瑪仕表示,自己這次來台希望能幫兄弟象拿下冠軍戒指,「習慣中繼、後援的角色,因為可以天天投球,維持球感,不過如果球隊需要先發,也欣然接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象新洋投湯瑪仕報到。(圖/兄弟球團提供)

湯瑪仕擁有多國職棒經歷,曾效力過紅襪、雙城、水手、老虎隊,遊走3A與大聯盟之間,;05-06年間效力日本火腿,留下5勝6敗、防禦率4.21的表現。08-09年來到韓國韓華鷹兩隊,繳出5勝11敗、防禦率2.86、44次救援成功的成績。

2010-11年湯瑪仕重回大聯盟,加入底特律老虎,並在10年投出生涯最佳的6勝2敗、防禦率3.89成績。

在去年大聯盟球季結束後湯瑪仕興起再回到亞洲打球的念頭。湯瑪仕認為亞、澳地區時差較小,氣候宜人,且可以常和家人聯絡,加上曾有的「亞洲經驗」相當不錯,於是來到了台灣奮鬥。

▼兄弟象新洋投湯瑪仕韓職時期投球影片。

關鍵字: 中職兄弟洋投湯瑪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