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主場滅火計畫 安東尼:全面啟動!

點評:大家都發揮才有機會~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尼克隊台北時間周五將和邁阿密熱火進行首輪季後賽第三戰,尼克除了要力拚不被聽牌、尋求11年來季後賽首勝,如何克服傷兵問題展現最佳拚勁,是球團和代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osn)最在意的事情,同時紐約媒體也關注「哈佛小子」林書豪復原情況,期待他增強球隊後衛群戰力。

▲甜瓜期待隊友們一起滅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菜鳥後衛夏普特(Iman Shumpert)季後賽首戰第三節受傷掛彩,經檢查是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傷,並已在台北時間周三動手術,預計6至8個月後歸隊,確定將缺席暑期訓練營,開季前幾周也可能趕不及。夏普特本季平均上場28.9分鐘,交出9.5分和3.2籃板數據。

而林書豪今天也和隊友進行3對3練習,復原狀況持續進步,但伍德森強調不會急於林書豪回到球場,一切以健康考量為重。伍總說︰「這是林書豪手術後第一次能較大範圍跑動,也進行各式投籃練習,雖然不確定他多久後可以歸隊,但仔細評估是不可或缺的,賽前會再觀察看看。」

談到第三戰陣中傷兵不少,力抗熱火更不利,「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說:「開打前就沒有任何人說,這個系列賽能輕鬆度過,當然現階段我們很需要史密斯(JR Smith)貢獻火力,但也不能合理要求他交出亮眼數據,重要的是每個選手都要努力表現,才能增添勝算。」

關鍵字: NBA尼克熱火安東尼史密斯伍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