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三重戶政美女魏嘉伶 正到讓人想搬家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三重戶政事務所的美女戶籍員魏嘉伶,照片前幾天在網路上曝光,經媒體報導後爆紅,還有人羨慕到直說「要班去三重住」。這幾天魏嘉伶上班,最常遇到的對話就是:「你是前兩天在網路上那個嗎?」

魏嘉伶照片被po在網路上,讓不少網友驚艷,原來三重戶政事務所有個美女戶籍員。面對媒體前來採訪,這位甜姐兒笑的好尷尬,因為這類問題,每天在辦公與民眾核對戶籍資料時,至少得聽上十來遍。


▲三重區戶政美女魏嘉伶。

魏嘉伶有白皙皮膚與水汪汪大眼睛,認真辦公的模樣,電暈一票人。許多人上網示好就是要去戶政事務所看她,但她低調的說:「還好啦,沒有很多人要找我!」說的非常謙虛,但轉頭看櫃檯前,就有民眾忍不住拿起手機拚命拍,拍到了很興奮,還迫不及待上網炫耀,po在臉書上說「太幸運了。」

有人看到照片後,直說魏嘉伶與日本混血歌手莉亞非常相似,用照片比較一下,發現兩人同樣有深邃大眼睛,加上嬌滴滴的模樣,就算說是姐妹也不為過。但魏嘉伶坐在櫃檯前鍵盤敲敲打打,認真為民服務,本人超低調,只想做好份內工作,照片意外爆紅,她坦言很困擾,直說自己真的只是個平凡公務員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