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球王球后代言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有看頭

文/海碩運動

由正新橡膠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第一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民國網球協會、財團法人正新輪胎羅結教育基金會、第一商業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主辦的「第三屆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將於5/12、5/13於彰化員林運動公園開打,今年力邀台灣女網傳奇球星王思婷、前球王巫長榮擔任代言人,重量級表演賽陣容可謂歷年之最。

▲體委會劉守焜專門委員(右四)、正新瑪吉斯黃重仁副總(右三)、第一銀行林佐堯總經理(左三)、第一銀行林漢奇副總經理(左一)、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廖裕輝理事長(左二)、賽會代言人巫長榮(右一)及王思婷(右二)共同揭幕本次賽會特製獎杯。(圖/海碩運動)


「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全國網球團體錦標賽」為全台獎金最高、規模最大之網球團體賽事,年年吸引千人以上參與。分為大專乙組、壯年組及公開組,歷年包括廣州亞運金牌易楚寰、世大運金牌李欣翰、謝政鵬與知名歌手李聖傑都曾組隊參加。

今年大會則邀請到球后、球王聚首表演賽,台灣女子網壇傳奇性球星王思婷與前球王巫長榮都將現身周六的表演賽,王思婷世界排名最高達26位,手擁8座ITF單打冠軍及6座WTA單打冠軍,12歲即成為國內球后;巫長榮則曾連續13年蟬聯國內球王。

王思婷在記者會上笑說自己少有機會致詞,「蠻緊張的!」在網球圈多年,王思婷樂見國內能有如此具規模的賽事,「不論男女老少、現役、退役球員都能一起參與。」王思婷也呼籲大家帶著家人到現場享受這場網壇盛事。

除了前球王、球后,台灣好手彭賢尹也將在開幕典禮一展歌喉,成為比賽的另一焦點。「小毛」彭賢尹透露自己將獻唱蕭敬騰的〈海芋戀〉,近日正加強苦練,「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正新瑪吉斯第一金控盃,希望在場上和歌唱都能讓大家眼睛一亮。」

今年賽事適逢母親節假期,大會推出母親限定抽獎,舉凡到場觀賽的媽媽皆有機會獲得大會提供母親專屬獎品,營造網球母親節氣氛。本次賽會也結合正新瑪吉斯輪胎及第一金控logo打造特製獎盃,記者會上由體委會劉守焜專門委員、正新瑪吉斯黃重仁副總、第一銀行林佐堯總經理、中華民國網球協會廖裕輝理事長、賽會代言人巫長榮及王思婷共同揭幕,各組冠軍都將留名於此獨一無二並符合賽會特色之巨型獎盃,年年留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