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旅舍不給中國人入住 遊客翻臉大罵「他媽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公安局會有這種瞎扯的規定?

東森新聞記者楊釗、陳震隆/綜合報導

北京現在已成為國際旅遊城市,但有旅店居然規定只招待外國人,不讓大陸遊客入住,一名大陸遊客明明在網上已經登錄成功,入住卻遭到拒絕,氣得把畫面PO上網讓大家評評理。

「為什麼中國人不能住?你告訴我!把你們經理叫過來,你們經理是中國人嗎?為什麼只接待老外,你們外面掛個牌子中國人與狗不能進來啊?」根據影片,一名浙江旅客風塵僕僕到北京旅遊,之前在網上找到東城區東四九條78號的鑫茂青年旅舍,而且順利登記入住,可沒想到他到現場辦理手續時卻被拒絕。

旅舍拒絕的理由是,他們不接待中國人,旅客追問原因,工作人員回答「這是北京公安局的規定」,但遲遲無法拿出法規文件,旅客氣得大罵:「這北京還是他媽的中國人的首都嗎?」

據了解,該旅舍所在位置是外國人最愛觀光的地區,雖然店裡面佈置裝潢充滿中國風,但就是不准中國人住,也難怪這位旅客氣得把畫面PO上網,要大家評評理。對此,不少網友聲援,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旅店那麼多,為什麼一定要住那兒?」

▼此為新浪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