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狗情侶專屬臉書 感情狀態: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

點評:輔大學生真是太可愛了,幫狗狗、龜龜們都申請了臉書帳號,重點是狗情侶的感情狀態是「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XDD

記者黃彥綺/台北報導

輔大文友樓的烏龜池,昨(2)日歷經一場豪大雨,造成一樓淹水,小龜龜們意外出「游」,從池塘內游出來了,這些烏龜們,來頭可真不小,竟然有專屬臉書,而校內的情侶檔狗狗大白與小黑,更是各自都有擁護的粉絲,同學還幫牠們標註,感情狀態:「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的情侶關係」。

實在是太爆笑了,輔大的學生們,因為喜愛校內的小烏龜、狗狗們,居然也幫這些小動物申請了臉書帳號,而且加入的臉書好友還真不少,最受同學歡迎的「大白」,粉絲人數已突破四千人,堪稱輔大的狗界校花!


▲悠閒的午後,大白就在草地上呼呼大睡,同學打趣說牠是「輔大今日之午覺美人」。(圖/取自大白臉書)

輔大的學生究竟有多喜愛學校的狗狗呢?光是大白就被標註在兩百多張照片內,帥氣的Blacky Little(小黑)也有一百多張照片,文友龜因為都待在池塘內,照片比較少,但也有數十張。


▲帥哥Blacky Little與美女大白的戀情不明朗?同學幫牠們臉書上交往狀態,設定為「交往中但保有交友空間」,超級爆笑。(圖/取自Blacky Little臉書)

同學們還調皮地在臉書上標示,大白曾在輔仁大學學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為民服務服務台;文友龜就在文友樓內美麗小水池上班,這大白與Blacky Little還有文友龜,通通都曾經就讀輔仁大學,簡直將校內的動物們擬人化,除了發揮創意,也同時展現出輔大學生珍惜校內動物的愛心。


▲文友樓的烏龜池,池內一堆烏龜,看見學生便奮力向上游,努力想爬出池塘。(圖/取自文友龜臉書)

美麗的輔大校園,處處都有大白與小黑的身影,玩累就在草地上睡翻了、頭上頂著原子筆的可愛模樣、認真巡邏池塘的大白,同學忍不住說:「輔大的狗狗我最愛大白了~」;帥氣的小黑,人氣也很旺,不論是躲在樹下熟睡、靠在教室外走廊休息,甚至是走流浪風隨興而睡,怎麼看都很有帥勁!


▲即使躲在樹下,也被眼尖的同學發現;凝視遠方的Blacky Little,真是帥氣十足!(圖/取自Blacky Little臉書)


▲美麗的大白,優美形象稱之為輔大狗界校花也不為過,一舉一動都是同學矚目的焦點。(圖/取自大白臉書)

輔大的狗狗與小烏龜們,不只是同學們攝影的最愛,也讓學校各個角落都化身為最佳景點,更豐富了這些莘莘學子,四年的求學歲月。


▲同學將眼鏡給大白戴,彷彿是想讓牠也體會讀書的辛苦,學生都讀到近視加深了~(圖/取自大白臉書)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午後超大暴雨 輔大「烏龜池」小龜龜出游了!

中國超萌加菲貓洗澡秀 10萬粉絲被萌翻

前腳被穿上襪子 「驚嚇狗」表情像看到鬼

關鍵字: 輔大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