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戀日光浴曬到焦黑 44歲媽變84歲嬤

我們想讓你知道…紫外線照太多,皮膚容易老化,而且增加罹患皮膚癌的機率。

東森新聞記者許瑜菁、邱朝瑞/綜合報導

台灣人喜歡美白,但美國一名白人母親派翠西亞(Patricia Krentcil),卻是超級愛做人工日光浴,不只把自己曬成了大黑臉,還把6歲女兒也帶去曬,女兒曬傷後被學校發現,這名媽媽現在被提告虐待兒童。

▲這位44歲媽媽的外貌,看起來應該再加個幾十歲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相信你的眼睛,上圖這名黑臉女子,是個不折不扣的白人!美國電視節目The View談到這則新聞,還驚呼「她是小孩的母親。」、「我的天啊!她是44還是84歲?她整個臉都燒焦了!」

紐澤西州的44歲婦女派翠西亞,瘋狂熱愛曬日曬機做人工日光浴,這不打緊,但她竟然連6歲的女兒安娜(Anna)都帶去曬。記者問,「妳做了人工日光浴嗎?」安娜說,「是的,我做了。」

小安娜臉上出現曬傷,被學校的護士發現,緊急通報保護兒童的社工,派翠西亞被以虐待兒童移送法辦,最近出庭,但她堅持是在戶外遊玩的時候曬傷。

記者緊迫釘人,臉已經夠黑的派翠西亞臉又更黑了,派翠西亞對記者說,「我是很棒的媽咪。」記者問,「妳愛妳的小孩嗎?」派翠西亞說,「我現在可以為她而死。」記者問,「妳日光浴上癮了嗎?」派翠西亞說,「是的。」

只是人工日光浴上癮,難免有皮膚癌的疑慮,難道這名黑臉媽咪不怕嗎?部分研究指出,紫外線會讓人上癮,紫外線會分泌腦內啡,讓人感覺良好;只是做人工日光浴做到吃上虐待兒童官司,這個媽咪現在感覺應該不太良好吧。

▼派翠西亞把原本的白皮膚曬到像塗炭一樣。右為她的女兒安娜。(圖/取自《紐約每日新聞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