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四川超萌加菲貓洗澡秀 「紅小胖Snoopy」萌翻10萬粉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要貓咪乖乖享受洗澡,簡直是天方夜譚!不過四川成都一隻超萌的加菲貓「Snoopy」,有一張又扁又圓的可愛臉蛋,重點是洗澡時又乖又聽話,十分配合的在桶子裡泡澡,還一副嬌滴滴的模樣,讓網友看了直說「怎麼會有洗澡那麼乖的貓?」、「被萌翻了!」

▼在中國大陸爆紅的萌貓Snoopy。(圖/新浪微博-紅小胖Snoopy)

這隻加菲貓名叫「Snoopy」,有一張又扁又圓的臉蛋、圓滾滾的大眼睛、柔順的毛髮,「天然呆」的模樣讓牠在新浪微博擁有十萬多名粉絲。不久前主人PO 出牠的洗澡秀,吸引國外網站轉貼,讓網友們直說「被電暈了!」也直誇很少看過願意泡澡的貓。

▼加菲貓Snoopy 心甘情願泡澡。(圖/新浪微博-紅小胖Snoopy)

▼嬌滴滴的模樣惹人憐愛!(圖/新浪微博-紅小胖Snoopy)

▼洗完澡了!香噴噴水噹噹。(圖/新浪微博-紅小胖Snoopy)

加菲貓又稱「異國短毛貓」、「短毛波斯貓」。根據《維基百科》介紹,1960年左右美國的育種專家,將美國短毛貓和波斯貓雜交,以期改進美國貓的被毛顏色並增加其體重,這樣就誕生了綽號為異國短毛貓的一種短毛波斯貓,在1966年被 CFA 承認為新品種。

牠們的頭部圓而大、身材矮短,缺點是鼻淚管太短,容易分泌淚液和眼屎,必須時常清理,以免造成堵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媽媽的「毛」超強? 可以洗衣又燒飯…

前腳被穿上襪子 「驚嚇狗」表情像看到鬼

台南80歲老農照顧「90歲」老牛 心疼陪你到最後

關鍵字: 加菲貓異國短毛貓新浪微博紅小胖Snoop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