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前腳被穿上襪子 「驚嚇狗」表情像看到鬼


▲跟大多數的狗狗一樣,喜歡偶爾窩在毯子裡打盹。(圖/取自imgur)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狗狗身上的毛髮擁有很多功能,不僅冬天保暖,夏天還可以避免皮膚直接受到陽光照射,因此,狗狗通常是不太需要穿上衣服,不過仍然有很多主人喜歡幫狗狗做造型,不僅是衣服,有些也會加上領帶、鞋子或帽子等配件,讓狗狗看起來更加獨特,但並不是每隻狗狗都願意「賞臉」。


▲狗狗看到襪子就像是「看到鬼」一般,露出超級驚訝的表情。(圖/取自imgur)

國外有名女主人日前就心血來潮,幫愛犬的四肢穿上襪子,沒想到狗狗發現後,竟然仰躺在床上,伸出前腳,不可置信的瞪大雙眼,嘴巴也像在尖叫般張開,露出一副「看到鬼」的驚恐模樣,超誇張表情讓許多網友笑翻,甚至還有人形容,這表情看起來像是「一個人起床後,突然發現自己從人變成狗」的驚嚇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僅是會出現如人般的驚嚇表情,連坐姿偶爾也像個「大叔」。(圖/取自imgur)

關於狗狗穿衣服的「撇步」,國內知名訓犬師熊爸和陳貞文(小飛)也建議,可以透過循序漸進的方式,先拿出衣服讓狗狗看,牠一看就給獎勵,等到對衣服產生好感,再輕柔的幫牠穿上;剛開始穿衣服的時間也不要太長,等到幾次練習後,再慢慢拉長時間,過程中也要不斷用讚美或是零食獎勵,讓狗狗對穿衣服產生正向連結,漸漸喜歡穿衣服的感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被拋棄一年 陸版忠犬小八堅持癡守原地

不准偷走! 「單車守護犬」大掌為主人穩穩扶著

研究:狗最能讀懂人類暗示 卻也容易被愚弄

寵物變裝趴來了! 如何讓狗狗喜歡穿衣服?

關鍵字: 驚嚇狗熊爸陳貞文小飛犬行為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