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智英流口水讚林志玲性感 公器私用《週刊》示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一名模林志玲魅力無法擋?連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都想「撲上去一親芳澤」!黎佬為了表現自己的「真心」,甘願冒著「公器私用」的批評,大膽藉著2日發行的《壹週刊》公開跟志玲姐姐示愛,心意之坦誠、文字之露骨,讓讀者應該都會為「她」的安危捏一把冷汗。

▲林志玲的萬種風情迷倒黎智英。(圖/取自網路)

黎佬以《美》作為專欄主題,寫下自己4月前往東京時,遇見了一位純真無邪的女服務生,然而美女在前,腦中浮現的卻是「志玲的臉」,讓他不禁感嘆:「像我這樣的老宅男對林志玲,又怎不有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似乎是真情難耐,黎佬的文思猶如天雷勾動地火般,一發不可收拾,文章中不但以連續的四字箴言「美艷高佻、身材豐滿,性感撩人」形容志玲之美,更以「誠天下第一尤物也!」表達心中的讚嘆。

最令人感到惶恐的,莫過於黎佬直白的表示:「我無緣目睹林志玲的廬山真面目,但相信一見到她,我必定會心如鹿撞,血脈賁張,會有一股不能自己、要撲將過去一親香澤的衝動。」面對如此具有「衝擊性」的告白,志玲姊姊再次高EQ回應:「謝謝當下美景,讓黎大哥擁有如詩如歌美麗心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