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頭》3.17億落幕 香港堅持原汁台味遠征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今年賣座國片《陣頭》入圍2012台北電影節,導演馮凱2日帶著主要演員出席入圍記者會,電影票房總計飆出3.17億台幣,如今更將遠征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香港等地,其中香港更要求原汁原味台版,婉拒配音過的國語版本。

▲《陣頭》入圍台北電影節劇情長片。(圖/記者盧怡秀攝)

《陣頭》來勢洶洶入圍台北電影節劇情長片類,電影至上週二(4/24)才在台北首輪下片,票房總收3.17億,接下來將陸續在馬來西亞、新加坡以及香港上映。為了海外版本,《陣頭》所有演出人員都親自配音國語版,未料香港要求的則是台灣上映版本(國台語交雜),讓劇組也相當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馮凱被問有無信心奪下百萬首獎?他沒多想,被虧票房都捐百萬回饋了,馮凱才笑說「我可以先得到(百萬首獎),再捐出去。」片中演出亮眼的素人瑪利亞,也被拱有機會拿最佳新人獎,他害羞直呼「沒想這麼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