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陽岱鋼重要時刻無建功 軟銀拉尾盤擊敗火腿

點評:沒有建功的話就像江川一樣下次討回來吧!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前一場比賽在9局打下大局逆轉的軟體銀行鷹,2日比賽又在8局靠著江川智晃的兩分砲突破僵局,最終就以3比1擊敗日本火腿鬥士,拿下系列戰第二勝。

▲江川智晃在8局上擊出兩分砲為球隊建功。(圖/擷取自日刊體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軟銀2局上靠著兩支安打和遊擊手失誤攻占滿壘,今宮健太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為球隊先馳得點;不過火腿隨即也在2局下反攻,中田翔被保送,稻葉篤紀擊出安打,雖然陽岱鋼打出雙殺,但霍夫包爾(Micah Hoffpauir)補上1支二壘安打追平比數。

兩隊先發投手大隣憲司和八木智哉都成功封鎖對方打線,雙方一路僵持;8局上軟銀乘著火腿換上中繼投手谷元圭介展開攻勢,小久保裕紀擊出安打,江川一棒扛出左外野大牆,兩分超前火腿。軟銀在森福允彥和法肯柏(Brian Falkenborg)的守成下,最終就以3比1獲勝。

江川在4局無人出局二壘有人的狀況下觸擊失敗,他抱持著無論如何都要把那分討回來的心情,擊出了兩分砲。江川自己也相當振奮,希望能以這個氣勢繼續贏得之後的比賽。

陽岱鋼此役4打數擊出1安打,但他在2局下無人出局一、二壘的局面擊出雙殺;9局下無人出局二、三壘也遭到三振,沒有適時為球隊建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