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酒駕釀禍! 單親媽撫養兩兒佳節前三人永隔

我們想讓你知道…何其不幸,酒駕釀禍真可惡。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2日清晨在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遭到計程車追撞身亡的王姓婦人,其實是個單親媽媽,獨力撫養兩個兒子,王姓婦人上班的早餐店老闆說,為了兒子,婦人很拼命,凌晨上班,回家還要做家庭代工,好不容易大兒子大學畢業,小兒子也進入軍校就讀,沒想到卻發生不幸。

王姓婦人2日凌晨從中和住家騎機車出門上班,在土城區金城路二段、延吉街路口被對向酒駕闖紅燈的計程車撞死,何姓運將棄車逃逸,竟然還跑到卡拉OK約朋友飲酒作樂,被警方鎖定通聯紀錄,逃亡不到6小時狼狽落網。

運將撞死單親媽媽,奔卡拉OK續攤

母親節即將到來,王姓婦人的大兒子得知惡耗淚水擦了又擦,還是不聽話的流下來,他有句話想對媽媽說,「希望她不要走」。原本母子三人還說好要一起過佳節,但一場車禍讓他們天人永隔,有什麼話想跟媽媽說?「滿多的,應該說不完。」大兒子說。

早餐店裡老闆娘正準備要關門,店裡還看得到王姓婦人經常穿的圍裙,看著空蕩蕩的麵包料理檯,老闆娘也難過的差點說不出話來,「想說小孩子大了,軍校讀了,都各自獨立了,想說可以過自己的生活,前三天到軍校,小兒子傳簡訊給她說媽媽我愛你。」

單親媽一家三口,如被撞裂的紅色機車碎了

老闆娘說,51歲的王姓婦人每天一大早5點從中和租屋處騎車來土城的早餐店上班,下了班沒休息,繼續在家做家庭手工,經濟狀況不是很好,一個人兼了好幾份差,就為了獨自撫養兩個兒子,好不容易大兒子大學夜間部畢業,小兒子進入南部軍官學校讀書,兩個孩子都很爭氣又孝順。

王姓婦人大兒子表示,「我弟那邊還好,因為他是軍人,所以就不用擔心,主要現在就…,就我一個還好。」母親的慈愛,做兒子的善解人意,這一家人讓親友都很感動,只是這幸福因為車禍不再了,留下的兄弟倆只希望未來堅強振作活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