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夏普特宣佈手術 尼克:他年輕有勁不需擔心

點評:大鎖請早日康復!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季後賽首戰意外扭傷左膝,造成前十字韌帶(ACL)斷裂的尼克後衛夏普特(Iman Shumpert),親自在個人推特上宣布,將在美國時間週三進行手術,推估的復原期約六到八個月。不過尼克球團對他的傷勢倒是樂觀其成,認為年輕有勁的他絕對能順利重返球場。

▲尼克積極培養的新秀夏普特,確定左膝動刀休養至少六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上邁阿密熱火的季後賽首戰,就不幸嚴重扭傷左膝的夏普特,原本被球團視為防守熱火韋德(Dwyane Wade)的關鍵人物,他的意外報銷,也造成了尼克後防出現嚴重漏洞,第二戰隨即讓韋德攻得全隊最高的25分。

夏普特在個人推特上表示,「經過醫療團隊評估後,我將在週三(美國時間)進入開刀房,為受傷的左膝進行修補。」

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表示,「夏普特的年紀很輕(21歲),這代表著他的復原能力也會比老球員來的好,因此我們對他的傷勢十分樂觀,我希望他的手術一切順利。」

至於另一位「自殘」搥打滅火器設備,導致左手嚴重受傷的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就沒有這麼幸運了,根據NBA官網宣布,這位明星前鋒的傷勢,將讓他缺席尼克剩餘的所有第一輪賽事。

這也代表著尼克板凳上的兩位三分射手,史密斯(J.R. Smith)與諾瓦克(Steve Novak)將持續獲得更多上場時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