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派提特高呼回大聯盟 凱許曼無情「打槍」

點評:昨天失分真的有點多,洋基的顧慮是對的!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洋基「派帥」派提特(Andy Pettitte)1日在延長春訓比賽中主投5.2局送出8次三振,但也失掉6分。賽後派帥自覺狀況良好,並向洋基球團喊話要重回大聯盟,但洋基2日卻相當不給面子表示,希望派帥能在小聯盟多丟幾場。

在昨日的延長春訓後,派帥信誓旦旦表示自己已經準備好了,並希望下場出賽就是在大聯盟投手丘上,「從剛開始到現在,我感覺自己的投球品質越來越好,我也展現了我的球速,我感覺我已經可以幫助球隊(洋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派提特高呼回大聯盟,但洋基球團要他再等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洋基球團似乎很不給這位復出助陣的老將面子,即使球隊面臨先發投手不穩的狀況,但2日還是無情「打槍」派帥的提議,並希望他能在小聯盟多丟幾場。

「他這五日內將至少會在小聯盟再投一場。」洋基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今日回應了派提特的要求,這也代表派提特要正式回到洋基,至少要等到5月10日之後。

而據了解,洋基球團已經規劃了派帥歸隊後的定位,不過在休斯(Phil Hughes)持續表現低迷的情況下,洋基也會考慮讓派帥頂替休斯先發的位置。

「雖然他(休斯)之前也做過,不過我們還是希望他的心態能調整回來,畢竟現在讓他回到牛棚,可能會對他造成一些影響。」洋基投手教練羅斯柴爾德(Larry Rothschild)表示。

關鍵字: MLB洋基派提特派帥凱許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