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布萊恩轟38分 湖人2比0領先金塊

點評:老大帶頭砸金塊

替尼克季後賽打氣!來抽「adidas all in 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西區首輪季後賽2日「紫金部隊」洛杉磯湖人迎戰丹佛金塊,湖人在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y)38分4籃板領軍,阻止金塊末節的頑強抵抗,終場湖人104比100獲勝,系列賽取得2勝0負領先。

▲布萊恩閃過封阻,傳球給策應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戰湖人輕鬆贏球,今天上半場結束取得7分領先,進入第三節最多曾拉開到19分差距,但金塊一路緊咬不放棄,終場前3分鐘追到剩4分落後。但湖人終究是老經驗隊伍,拜能(Andrew Bynum)、塞迅斯(Ramon Sessions)和布萊恩先後跳出來穩定局面,順利以4分力克金塊,取得2比0領先。

金塊此役展現韌性,包夾拜能也很到位,雖然一路落後但從沒放棄,比分更多次咬近讓湖人趕到些許壓力,但卻始終欠缺最關鍵一擊,無法超前比分。賽後金塊教頭卡爾(George Karl)說:「年輕球隊每場都是學習,很開心選手修正了第一場缺點,也打出我們招牌球風,但可惜沒能拿下勝利,期待回丹佛後能開張。」

布萊恩今天29投15中、狂飆全場最高38分,另外進帳4籃板3抄截1助攻,並包辦全隊唯二的兩記三分球,表現全面。另外拜能攻下27分,賈索(Pau Gasol)交出13分10籃板數據。

金塊後衛勞森(Ty Lawson)則說:「幾度追到很接近,但前面落後到19分,確實增加想逆轉贏球的難度,很可惜。」金塊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勞森攻下全隊最高25分,費瑞德(Kenneth Faried)交出14分10籃板成績。

關鍵字: NBA金塊湖人布萊恩拜能勞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